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入间同学入魔了乙女向】 巴比魯斯臉瘫的吐槽日常 1

*ooc雷暴警告*



 *原女貌似开挂警告*



 *私设太多警告*



 *私设魔王有伴侣警告*



 *幼稚园文章超烂警告*



 *再次警告警告*


 更新啦,更新啦。



 快要开学啦, 得快点更新了。  QAQ



 设定在序章 , 去看! 去看!  ! 去看!  !  !



 拜托也去看序章的警告!  !  ! 谢谢!  !  !  ( 我还是在前面说qwq



 我发现这一集很像有点尴尬! 请见谅!



 ----------------

 早上好,孩子们。



 我是亚当贝尔·艾莉莫雅,不, 应该是……亚当贝尔·艾比格尔。



 对的, 过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法记住自己的身份转变,有什么问题吗?



 对的,你最好什么都不要说,孩子, 我也很无奈……



 我现在是那个秃头的……徒弟, 谁知道他有圆秃症?



 (作者补充: 不!只是他老了艾比酱!)



 问题是,以前那种是追着我的男人变成了这样的一个老头? 还是有点一言难尽。




 但是……至少他还在,而德尔奇拉大人不在。


 “ 你能成为吾的孙子吗?”


 正在偷听的我呆了一下,他在对谁说话?



 “吾的朋友一直在炫耀自己的孙子!!吾很羡慕他们啊!!吾什么都会给你买的!!吾会宠你上天的!!所以好不好啦!?”



 等一下……他不是应该把我宠上天的吗? 他在对谁说? 有没有顾及过在偷听的人的感受? 真是的,沙利文。


 (作者补充 : 偷听还好意思说?)



 *过了一阵子*



 孙子?



 有我不就够了吗? 还要一个干什么?

 ----------------

 “早上好,沙利文、欧蓓拉先生、人类。”



 *这是她对人说过最多的话,纵使脑袋仍然在吐槽,她从来都不会一脸讨厌地跟人说话,反而会有礼貌点*

 “蛤-蛤?”



 “抱歉啦!吾忘记告诉艾比酱了!”



 “我偷听到了。”



 “魔茶?”



 “谢谢,欧蓓拉先生。”



 在沙利文能够说出什么话之前,我慢慢地喝起了魔茶,乌黑的角根延伸出萤光绿的线条,眼睛里闪烁着翡翠绿的光芒。



 旁边的人类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在干什么? 好奇? 崇拜?

 害怕?




 ……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被惧怕的快感,被好奇怂恿的眼睛……



 我很喜欢呢。

 ----------------

 “入间君!艾比酱!拍照!拍照!”



 “好、好大!”



 “没有变过呢。”



 巴比鲁斯没有变过呢,母校。



 *他们拍了一张入学照,艾比酱仍然是典型的面瘫, 校服外穿着一件墨绿色的斗篷, 中间有一个类似是碎掉的心的天蓝色衣服扣、入间尴尬地站在沙利文爷爷和女孩之间*



 “你……叫入间?”



 “对、对的!”



 “亚当贝尔·艾比格尔,叫我艾比。”



 “好、好的!艾比酱!”



 人类男孩去入学恶魔学校? 你真的太有趣了,沙利文。



 入间? 很漂亮的名字呢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