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Twitter 搬运,P2作者许可,P3作者本人


 我不懂怎么搬运,看其他人学的,有什么缺点请多多指教

 在我迷上mcyt前我已经好喜爱影宅了,入坑没多久就开始在

 google寻找‘DSMP x Shadows House’,被我发现了这宝贝


 我大概储了几个月的勇气去问可不可以转载,他非常爽朗地答应了(⁠•⁠ө⁠•⁠)⁠♡,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又有一大堆东西要做,现在回想起来了


 我会tag mcyt、dsmp tag,个人tag和影宅tag,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谢谢;;


 角色全部根据c!  ,请勿上升原主


 不得不说tommy的影是真帅,有一种在看艾米丽可和凯特的感觉


 整个世界观是一样的,只不过伟大的祖父大人角色变成了Dream,其他人的定位不明

 如果有人喜欢看就再搬其余的,其实可以去twitter查询也会有一堆,但是就只有这个作者有这样的粮了,一次过看完真的有够空虚的


 Theseus Shadows and his living doll Tommy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