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入间同学入魔了乙女向】巴比鲁斯臉瘫的吐槽日常 1(重寫)

*ooc雷暴警告*



 *原女貌似开挂警告*



 *私设太多警告*



 *私设魔王有伴侣警告*



 *幼稚园文章超烂警告*



 *再次警告警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亚当贝尔家族,真相与谎言的裁判员、残忍果断的裁决者、和历代魔王妃的首选。


很像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呢。 

 

 魔界一直都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每届魔王无一邂逅亚当贝尔家族的女孩后能够幸免与其结婚的下场。 

 

 当然,作为一个母姓家族,魔王的性别和性取向不同也会受到考虑,因此没有爱情什么的时候她们会霸占着魔王顾问的职位。 

 

 只会诞出女孩的她们并不是什么魅魔,只是一群保持着优良血统、高强魔力、外貌双全、冰雪聪明的精英,正是拥有吸引到王独特的气质。 

 

 最有名的王妃:亚当贝尔•艾莉莫雅,消失了的魔王的伴侣,大概是最倒霉的亚当贝尔了,她是这样认为的。 

 

 沙利文也感到很意外,他也想不到他们再次重逢之时居然会以在别人家作客的客人和另一个客人的婴儿相见。 

 

 

 艾莉变成一个不懂表情控制、整块脸像僵掉一样的脸瘫,那似乎是天生的怪疾。 

 

 原本那个光头小丑爱哭蛋直接把他拐回去当徒弟就算了,他强行把她的名字改成艾比格尔也算了,更糟的是她现在在巴比鲁斯新生入学仪式的长凳上坐着,旁边坐着的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 

 

 她原本的名字超好听的,干嘛把它改了该死的沙利文! 

 

 

 那个男发人类紧张地往下看,企图不让自己引人注目,够有趣的,尤其是唱校歌的时候。 

 

 为了逗他,艾比把『灵魂、血与肉一滴不剩地吸干吧』唱得特别大声,边欣赏着他吓得魂飞拍散的样子。 

 

 「我是空气我是空气我是空气…...」 

 

 很像做得有点过分了呢,艾比酱。 

 

 她拍了拍对方的背,使他抖了一下,猛然转头。 

 

 「没什么好怕的,人类。」 

 

 

 她想挤一个笑脸,嘴巴却变成了一个四方形,最后干脆不笑了,才没那么诡异。 

 

 小子连忙点了点头,似乎还在害怕周围的恶魔忽然扑上来吃掉他似的。 

 

 「请-请不要这样叫我!」 

 

 「难道你不是人类嚒?」 

 

 迟钝的艾比歪了歪头,才忽然觉悟。 

 

 「入间,对吧?」 

 

 「嗯!」 

 

 「亚当贝尔•艾比格尔。」 

 

 入间又连忙点了点头,似乎心有点缓和起来了,但是当他开始留意到她“奇特”的样子,还是想飙冷汗。 

 

 一对巨大的角、白皙修长的尾巴、左眼黑色的眼白和沿着角延伸的萤光线条。 

 

 她比在场的恶魔更像恶魔啊喂! 更引人注目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现上年写的东西太可怕了,所以决定重新写过uu。 

 

 顺便更新一下妹的外表。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