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在我满头大汗地勉强了解了clip studio 的用途后,我创造了一个二楼的影宅成年人oc,总觉得嘴巴有点怪怪的,但是原本的嘴是正红色的,已经改得比较好了


 名字还没有想到,想要一个优雅的又不俗气的,欢迎帮忙想一下


 P2 画作


 P3参考动作,clip studio assets 的截图


 以上是无雷版,雷乙女向的尽量不要看以下:


 我最近在想,爱德华会不会在还是儿童的时候为了稳固地位跟人订婚?


 最近真的很喜欢“破碎的婚姻”这种主题,但是由于爱德华在影宅的层面上不算是坏人(虽然在漫画的视觉他是),能够发挥的空间实在是太少了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