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我英乙女] 你为別人活著,我为你而活 (2)

主: 綠谷出久x人設x黑霧 (白云胧)

(副: 相澤消太)


幼稚園文筆,請見諒!

好吧原本这个系列是想写黑久的但是发现自己能力很像不太够所以还是把你们的西兰花变回小蛋卷好了? 毕竟是因为他的出现才会逼使其他角色有所成长, 简单来说就是我很废……qwq



 而且我最近真的要快点补好其他坑了www, 第五人格同人文章咕得太久应该要找时间补好结局了。

 ---------------

 “又在清理垃圾吗?小鬼?”



 “熔、熔霾小姐!”



 

 一个顶着西兰花头的少年原本疲累的 脸孔瞬间变得有点不知所措。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全身黑漆漆的女人进入了他的人生,每隔好几天都会看到那身体边缘散发着红光的她。



 “给你带了能量果冻哦!”



 没有从嘴里发出的声音显得那个只是比绿谷出久高10、11厘米的女人更成熟,堪比少女的身形让这句形容得有点不太贴切。



 代表着熔霾眼睛的那双光线被紧紧地眯起了, 双手活泼地举着一袋又一袋的能量果冻。



 少年一脸惊慌地推辞着, 并不是他很有礼貌,而是他见识过她对能量果冻的执着。



 那时候两人已经认识了两三个月左右, 第一次见到她拿着两个环保袋的时候还是非常粗暴地扔在绿谷的脸上, 还会在每天在他回家前赶到码头迫他喝。



 后来他认命,也承认了能量果冻的确有助他变强,才阻止了那场“冤魂索命”的闹剧。



 “小鬼,要努力变强呀。”



 听到了这里,绿谷下意识地接住了熔霾塞给他的环保袋,并抬头一望, 绿色的眼睛紧紧地看着那过度活跃的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听着真的很刺耳,却让他有一种想更加努力的想法,语气更是不同既往地温柔。


 像极了初次见面的指引。



 ------------------------




 (十个月前)



 “所谓就算没有个性也要成为英雄不是必然不行,但是只靠嘴说是不行的。”



 “憧憬要帮助人的话成为警官也是可以的,你可能会嘲笑那种「接受降敌科」, 但那也是很出色的工作!  ”



 “……做梦也不是件坏事,但是相应的也要认清现实,少年。”



 留下这几句破坏少年心灵的话后,欧尔麦特就这样离开了。

 认清现实……嚒?


 “我认为欧尔麦特说得不对哦。”



 一把略有回音、成熟诱人的女声无端响起,原本在独自伤心的绿发少年猛的抬起头,原本以为除了欧尔麦当劳自己之外无他人在场,是敌人吗? 还是刚好路过的市民?



 只见一个在天台出口上方那突出来的四方形建筑蹲着的……人?


 正确来说应该是人形的雾? 黑色的雾包裹着女人的身体,可以明显见到身体的轮廓是以萤光红的线显示出来的。


 “……啊???”



 绿谷的小世界原本正在崩塌, 却被这句给疑惑了。

 “ 既然无个性成为英雄不能只靠口说说,那么去证明给他看,你这个'梦'是认真的。”



 “……”



 绿谷沉默了一阵子,虽然对方是一个陌生人,说的话却非常有道理,但是一个无个性要怎么证明呢?



 “小鬼,想说说看吗?”



 ------------------------

 绿谷出久真的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回事, 一连串的秘密和梦想的破裂实在是够多了, 还怎么会同意跟一个陌生一边走一边谈。



 他心里一直都在压抑着的情绪仍然被压抑着,他不明白那个女人在说什么,他也累了。


 那个女人却带着他走到一个四处有人围观的案发地点。


 再看近一点,现场被火焰点燃着,市民的惊慌和英雄的烦恼弥漫着全场……


  “二车道以上的我对付不了~~~!”



 “爆炎系的是我们不擅长的对象,这次就让给其他人吧!”



 “我们光灭火就忙不过来了!消防车还没来?”



 “ 已经精疲力竭了……没法捉住拥有良好个性的人质还有在企图反抗的!拜他们所赐这里是个地震区了,这是三倍难以入手的情况!”



 “ 不行了!现在这里没有能够解决的人!”



 “只能等着哪个拥有有利个性的认来了!”



 “ 在这之前要尽可能控制受害范围! 很快就会有人来的! ”



 “ 虽然很对不起那个孩子,但是只能让他再忍耐一会儿了!”



 现场的英雄和市民都无动于衷, 要么认为直接冲进去会很不利,要么觉得自己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期待着原本 正在捉拿那个敌人的欧尔麦特出来解决。



 “ 都是我的错……!他现在没法行动!”



 女人看着绿谷满脸愧疚和担心的样子, 他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更着紧受害者。



 “如果你是一个英雄,你会做什么?”



 熔霾终于说话了,此时的语调更严肃、更正经。



 少年能够想像此时的人质有多么的痛苦, 毕竟不久之前那个淤泥怪也缠上了他,他留意到在旁边焦急地看着的八木俊典,不能够变身了吗?



 留意到爆豪那在求助的眼神, 绿谷出久知道已经该怎么办了。



 绿谷少年二话不说便鲁莽地直冲,在场的英雄、市民和欧尔麦特都震惊了。



 “你这个笨蛋--!停下!快停下!”



 绿谷看着他手上的笔记本便把整个书包给丢向敌人,以作扰乱,并趁机走入敌人体内企图拯救爆豪。



 “小……胜!”



 “ 为什么!你要冲出来!”



 “脚不由自主的就……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应该有很多理由,但是那个时候……



 “你,摆出了一副求救的表情!”



 ------------------------




 欧尔麦特的强行变身直接解决了这个事情,甚至因为风压的问题而导致城市下雨,真的是很厉害的欧尔麦特。


 绿谷被英雄们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小胜却得到了称赞 ; 此时的绿谷看着周围,没有再见到那个犹如黑影般的女人。


 ---------------------

 *爆豪胜己'道谢'之后*



 “喂,小鬼, 我果然没看错你嘛。”



 在那灿烂无比的黄昏下, 熟悉的红光再次出现, 原本以为一切都不会变的绿谷猛的抬起头, 原来那家伙直接坐在附近的灯柱顶上……



 “挺机智呀小鬼。”



 “怎、怎么又是你!”


 很明显被吓到的绿谷一脸惊讶, 原本以为只是来乱的那家伙居然回来了。



 “我全部都看到了呢,那些英雄也有点太凶了呢。”



 “不是的……”



 绿谷打断了她。



 “原本就是我不好,耽误了英雄的工作,明明没有个性还说了些狂妄的话……”



 “没错!”



 “……蛤?”



 “那时在场的所有人中,唯有胆小怕事没有个性的你,让我明白了,我没有选错人。”



 “在思考之前身体就先行动了,顶级英雄大多在学生时代就留下了轶事,他们的故事也是这样归结。”



 “我们今天才认识,但是……你切切实实地证明了欧尔麦特的错误。”




 “不、不是的!是您带我过去才--”



 “但是我没叫你去救人。”



 “……”



 “在思考之前身体就先行动了,这、不是你吗?”



 不知为何, 绿谷想起了母亲的话 : 对不起……出久……对不起……



 他颤抖着,原本已经在低头的他越往越下,眼中的泪水被这个今天才认识的女人煽动着。



 不是的,妈妈。



 那时候……我想听的是……







 “你能够成为英雄。”








 少年直接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着,那么多年来,一直被否认、一直被推下去、一直被劝解……




 '我, 一直好想被人这么说!  '



 “我会再来找你的,别忘记你的梦想了哦,少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熔霾刚离开)

 “欧尔麦特?!为什么在这里? 刚才不是还被记者围着吗?”



 “脱出记者重围还不简单!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是欧尔麦啊噗……!!”



 “哇--!”



 欧尔麦特立即变回那个骷髅骨头中年男人,并继续说下去。



 “少年, 我走到这里,是想来答谢并做个更正,顺便还有个提案。”



 “ 如果没有你的话,如果不是从你身上看到了的话,我险些就成为光说漂亮画的伪善者了!”



 “但是,刚刚那位女士,看到我、其他人、甚至是你也看不到的潜质,如她所说…… 你用行动证明了我的错。”



 “你, 能够成为英雄。”



 明明是被一直向往着的英雄认可着,为什么,会比刚刚的那个陌生人差得远呢?



 因为,她一开始就看到自己的价值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绿谷出久回想着当时接受了欧尔麦特的方案,回想着憧憬的英雄认可了自己的事情,回想着……那句话。



 “想成为英雄就用行动来证明吧,我是熔霾,告诉我,你能令我等着你成为欧尔麦特般的英雄吗?成为大家的救赎吗?”



 熔霾小姐,谢谢你,从一开始,就看到我的价值。



 -------------------------

 基本上都是抄了漫画的对话,只是加插了这个原女角色,原本认为姊弟恋恐怕不是太好,最后还是觉得其实年龄什么的没关系好感到加得多就好。



 因为连起第一集有点矛盾,所以会尽快修改一点,请务必去留意一下第一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