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入间同学入魔了乙女向】巴比魯斯面瘫的吐槽日常

*ooc雷暴警告*



 *原女貌似开挂警告*




 *乙女向警告*



 *私设太多警告*



 *私设魔王有伴侣警告*



 *幼稚园文章超烂警告*



 *再次警告警告*



 “原女详细资料”



 名字 : 亚当贝尔·艾比格尔(Adambell·Abigail)


 前世 : 亚当贝尔·艾莉莫雅

 (Adambell·Allimora)


 昵称 : 艾比酱、艾莉


 年龄 : 14 (前世大概跟沙利文一样吧?)



 家系魔法 : 真相与谎言


 亚当贝尔家族能够把自身和别人所说的话转化为魔力。


 以下进行分类⬇️


 “无害的真语


 顾名思义,不会中伤到别人但是保持诚实的话可用于治疗和创造, 治疗转化时间大概五秒,治疗速度随着阶级提升,对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治疗 ; 制造东西是不可以吃的, 只是一团很方便、被转变成固体的魔力,可以飞可以潜水差不多是万能的,小心不要用光就好。


 “讨厌的谎言


 中伤到人却实际无意的话仅用于攻击,转化时间大概三秒, 其形态可千奇百怪,攻击效力随阶级提升,对任何人都可以进行攻击。


 “善意的大话


 为了顾及别人感受而不得以说的假话仅用于安抚情绪等辅助工作,转化时间大概十秒,只能够安抚其被告知假话的人,过程不能够被揭穿, 否则会加倍对方的负能量。


 “真实的痛苦


 把其真实想法告诉对方并刻意中伤的话是最有效的攻击,转化时间一分钟, 形态会发作超强超音波,对任何人都有用,却会对自己身体造成巨烈疼痛,如果对着拖害者或受害者说,效果及代价翻倍。


 所以亚当贝尔家族天生就有分别真的话和假话的能力。



 样子 : 墨蓝色+墨绿色短发,有很长的黑色角,一对白色的恶魔翼, 一双萤光绿的眼瞳,只有右眼的眼白是黑色的,右眼下有一个深血色的胎记,很像伤口。(对不起我不會画画)


 左边的角带着一个比较大的黑圈(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叫戒指还是戒角www), 是拿来储存转化来的魔力,从两只角角的底部有一条不断向上延伸的萤光绿光线,如果重新找到右边角的那个黑圈就可以连在一起,魔力powerup!  !  !



 妹的前世是魔王德尔奇拉的伴侣亚当贝尔·艾莉莫雅,因为不明原因在魔王失踪之前死掉了。( 前世照片)


 妹是一个面瘫,却相当喜欢吐槽,心里话一大堆,除了跳舞就是一个开了挂的才女(x), 前世喜欢上了魔王, 今世却遇见了一个非常不像却非常相似的人类男孩……



 妹是在人间死掉的,但是仍然对人类感到好奇。



 平时外冷内热, 恶周期完全相反。



 等一下写序章,之后我绝对不会再拖其他系列了。  QAQ


 ---------------

 序章 ·  转生




 你好,孩子们。



 我,死掉了



 ……



 对的,你们可以退下了。



 ……



 抱歉,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善言辞的恶魔。



 ……



 硬要说的话……我现在是一个婴儿, 亚当贝尔家族本家的女娃娃。



 糟糕的是……我不在家。



 “终于回来了啦?艾莉酱--”



 此时一个秃头,不,三冠之一--沙利文,忽然粗鲁地把我抱起,不断往脸上蹭。


 你在干什么呀! 轻点! 轻点!



 那家伙看见我一脸抗拒的模样,变成了……一颗蛋? 一颗在流泪的蛋?  ! 怎么还笑了!



 所以这是一颗在流泪的小丑蛋



 不得不说,至少比吾爱的表情包多。



 话说……上辈子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呀,怎么又当恶魔了? 还要是同一个家族?  ?



 好吧,有理由相信只是运气,恶魔也会有什么不好的。



 但是转世……真的有可能吗? 沙利文那家伙又怎么知道?



 德尔奇拉大人……还好吗?



 等一下, 我怎么会在沙利文的家?



 “你肯定在想为什么会在我家吧!”



 干。



 不用解释,要么忽然飞过来拐走、要么贿赂父母。



 “我去你家拜访认得你哦!”



 蛤?



 不好意思,过了那么久都忘记了沙利君是怎么的严肃。  (这关严肃什么)



 之后渡过了一阵尴尬的沉默, 沙利文只是盯着我。



 仔细一看,还真是老了不少,不会现在也没有伴侣吧?



 “艾比酱,你在干什么?”



 不知不觉地, 原本已经在坐着的我婴儿手手已经伸向了他,勉强地夹住他的脸蛋。



 艾比酱?



 我的名字真的有那么难说吗? 这样也可以说错?



 “ 艾比……艾莉……都很像!这个做你的名字好了!”



 原本还想吐槽的我看着他那温馨的笑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也许, 死后那么多年来不要被遗忘真的是太好了呢。



 “我会好好纵坏你的!就像我的孙女一样!”



 谁想当你的孙女呀! 别把我往你的脸上蹭了! 冬天有静电的!



 序章· 完

 ---------------

 对不起,作者文笔差、画工差、故事差。  🙏

 但是会努力改善的! 我不想写一些连我都觉得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文章!  ! 请多多指教!  !  !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