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我英乙女向*



 *照片很丑*



 *切岛锐儿郎崩坏警告*



 已经好好反省过了,我决定这个系列重做,换主角和整个设定,但是仍然是同样的攻略对象,只是加了一两个原创角色。




 至于佐藤系列,要花多一点时间代入角色, 毕竟刚刚上高中,功课问题活动问题和一大堆新原创角色问题都太多了, 请见谅!  🙏




 最近快要开学了, 所以没什么脑洞的系列先用图片简单解说第一第二集说什么, 敬请见谅!  !  !



 现在来个讲解吧?



 右边下面是幼龙切岛锐儿郎,他还是黑色又垂下来的头发。

 左边猫咪是原女 猫屋敷 黑, 把她换成主角了,放心,原本的主角不是不见了,只是改了一点点东西。

 黑是一只蝎狮,正确来说应该是一直 蝎猫? 蝎狮和兽人的孩子, 乌黑短发中夹杂红色秀发。

 中间那个是之前另一个系列的脑无少女的人类版 轰燃焰,扮演着逃婚的长公主,为了寻求自由违背了身为国王的兄长轰炎司,还好那场联姻没有太大利益,但是还是一直被通缉。

 这是故事的开端, 年仅十六岁的长公主在朋友的帮助下逃离了皇宫,转变了自己的名字,穿上了逝去伙伴那湖蓝色的披肩,戴上了那沉重的兜帽, 离开了王都。



 转眼间公主21岁了,一直以普通的火系魔法师活下去,原本像征着皇室燃烧着的红发不再是以前烫热的岩浆,只是深红色的秀发 ; 左眼原本可远观不可亵玩、冰冷却漂亮的青蓝色眼瞳被戴上了掩饰,原本的水蓝宝石早已不再闪烁,剩下的只有跟右眼一样普通的红色。



 有一天她从猎人手上救了一只幼龙和一只小蝎猫,在意料之外的是他们都可以化人,大概五六岁左右的样子。



 她收留了他们、给了他们容身之所、 赋予他们猎物和床、教授他们识字和基本魔法。



 幼龙称呼她为“师傅”, 小蝎猫则称呼她为“妈咪”。



 在他们大概12、13岁的时候,如他们救世主的她消失了。



 他们离开了曾经称为家的森林,走向寻找师傅的道路……



 “你认为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师傅真的很有男子气概!看着她战斗的时候真的很帅!!做的饭真的很好吃!!!即使害怕仍然会身保护我们!!!! 真的好酷!”



 “妈咪能够回来就好,我会捉鱼给她吃。”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