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麗莎就好

叫我麗莎就好,入坑了我的英雄學院、入間同學入魔了、和影宅,主原女向
最近開始沉迷SMP,正在摸索怎麼寫劇情乙女向6-6

P2原图

 第六话


 芭芭拉让“艾米丽可”穿上自己的衣服的场景


 芭比是我宝,我的阳光我的太阳,画的时候看到她越发心疼原作里的芭比了,梦她的oc又难画,唯有在颠倒pa寻求一丝丝安慰吧


 最近超忙的说,总测弄得像考试一样特难,这个主意昨天想到,今天特意在三天假期里弄的,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老实说,我在想第二对被颠倒的组合,但是无从入手,暂时有乔恩和克里斯托弗对调的想法


 我需要建议,很多很多建议


 颠倒pa的潜力太大了,有点希望也有其他人跟我一起创造这一类型的设定啦

评论(5)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